诺贝尔和平奖的幽默 (zz)

Posted in Société on 10月 11, 2010 by woonoo

政府就诺贝尔和平奖答记者问

问:中国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的主管单位是哪个?
答: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监狱管理局。

CNN:温先生,请问你对贵国异议人士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有何看法?
温+宝:我浏览了很多网站,没看到这消息啊!

问:有没有中国人获得诺贝尔奖?
答:有,但他们都拿着外国国籍。(丁肇中、李远哲、朱棣文、崔琦、赛珍珠、钱永健)
问:有没有中国公民获得过诺贝尔奖?
答:有,但他们都是中华民国的公民。(李政道、杨振宁)
问:有没有新中国的公民获得过诺贝尔奖?
答:有,但他不承认自己是中国公民。(高行健)
问:有没有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新中国公民获得诺贝尔奖?
答:有,但是我们不承认他是中国公民。(达赖)
问:有没有承认自己是中国公民,国家也承认他是新中国公民的诺贝尔奖获得者?
答:有,但他在新中国的监狱里。(刘晓波)

由于新闻联播在诺贝尔和平奖揭晓的日子竟然只字不提,刘晓波在狱中一定知道他已经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诺贝尔官网网友留言:”我不知道刘先生是谁,但是我为中国人能够获得诺贝尔奖而高兴。她一定是一名好党员,我们中国人民的好干部,为人民做实事的好领导。”

据传,澳大利亚一亲北京的华人社团迫不及待地向北京发回了第一条贺信: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培养出了中国大陆上第一个诺贝尔奖得主,粉碎了杨恒均之流污蔑中国政府永远培养不出诺贝尔得奖者的谣言……^_^

无数叫”刘晓波”的人都惨了,短信都不能提及。据说刘晓波获奖后,CCAV那个叫刘晓波的记者泪流满面。回家直怨爹妈乱起名字,害得再也不能出境了

前些日子是全中国人要求日本放人,现在是全世界人要求中国放人。

忽然想到一个刑法的技术问题:拿了诺奖减刑不?
根据刑法第78条的规定,有下列重大立功表现之一的,应当减刑:
(6)对国家和社会有其他重大贡献的。

Hello world!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on 10月 9, 2010 by woonoo

Welcome to WordPress.com. This is your first post. Edit or delete it and start blogging!

Concert de Mardi

Posted in Promenade quotidienne on 11月 18, 2009 by woonoo

Brahms : Variations sur un thème de Haydn, pour deux pianos op. 56b

Haydn : Concerto pour piano et orchestre n° 11 en ré majeur Hob. XVIII:11

Brahms : Liebeslieder Walzer pour choeur et orchestre op. 52 et 65

Symphonie n° 1 en ut mineur op. 68B

又去香街大剧院,这次坐在顶层,有机会仔细看了看天顶的装饰。
一开始的钢琴双重奏很轻快,难得看到如此两架大钢琴。
勃拉姆斯的第一交响乐,师出贝多芬,但是旋律浪漫顺心多了。

 

Maquettiste

Posted in Promenade quotidienne on 11月 18, 2009 by woonoo

模型师,人如其身。

父亲建筑师,人读过建筑美院,拿过文凭,阴差阳错就做起模型。

服过兵役,来自中部小镇,总是把自己喝的烂醉,但不耽误熬夜,通宵。

喝醉酒的时候,最会说大家都不爱他,醒的时候人会低调一点,拿黄笑话给大家取乐。

压力大的寂寞职业,总是独自在最后时刻才能把所有零件都组装玩,还得不到快乐。

我会给他最好的准备工作,但是我熬夜不爱说话,不能喝烈酒,就只能陪他抽烟了。。。。。。

电影大业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on 11月 14, 2009 by woonoo
最近看得电影比较少, 不过比较惨的是,有两部电影导致我出现幼稚懦弱行为。

Michael 的电影比较好理解,天才陨世,人总是会悲情一下。在现场的片子里,在他那看不到岁月的身体和脸面上, 你似乎能体会到永恒 ,一边只能感叹自己青春的流逝。

我看"大业"也悲情了,本来玩笑着绝对是不看的,其实自己知道这种题材自己是躲不掉的。记得是悲情了两次,一次可能是真的感动,(很多证人可以告诉你,我自己是个很麻木无情的人,很多煽情的电影对我毫无作用,但是我是大无畏主题题材控 ,主要出现主人公有类似为人类幸福忘却小我的大无畏精神时,我肯定会被感动。可能小时候这方面教育的真的很成功, 看了太多今天看来很无聊的红色书籍,热血沸腾的在小课桌上刻"为党和祖国贡献青春" 的类似事件是从来不要向组织汇报的。       
     第二次可能是悲情了,很悲的悲,看到北边的部队开始主动进攻的时候,我就开始忍不住的感到可悲,看到一帮喝多酒的同志庆祝的时候尤其悲,开政协大会投票的时候也悲,这部电影应该由这个情节开始,拉开第二部续集的大幕。。。。。。因为"国"有了,但还没有开始’建’ 。。。。

This is it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on 11月 10, 2009 by woonoo
It was crazy, I just cried .